close

  牙好,永不老 ——別讓牙周病鏽蝕你的健康-作者簡介

宮田隆

  .牙周病專門醫師。齒學博士。
  .醫療法人裴利歐會、宮田齒科醫院院長。

  .1977年,日本大學齒學部畢業。
  .1996年,擔任明海大學齒學部教授。
  .1998年,接任明海大學醫院院長,創立結合糖尿病治療與牙周病治療的糖尿病綜合門診。
  .2002年,從明海大學退職,設立NPO法人齒科醫學教育國際支援機構。

  .現任日本大學客座教授、柬埔寨健康科學大學齒學部常任教授、寮國國立大學醫學部客座教授、中國第四軍醫大學客座教授、美國墨西哥州立大學自治醫科大學客座教授、新東京齒科衛生士專科學校非常任講師。

  .專攻牙周病學、人工植牙學、感染症學、國際醫療服務等廣泛領域。目前隨著齒科醫學教育國際支援機構的國際醫療服務,正逐步構築「開發中國家的急速老化現象」的實證。

 

  轉自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419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o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