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早飯前將一湯勺葵花仔油含在口中漱口十五分鐘,讓油在口腔裏前後左右來回的漱,然後吐在馬桶裏。

如果吐出來的油是白色,表示身體的毒素較多,如與原來油的顏色差不多,則表示毒素較少。

此法來自東歐的醫學資料,對很多病都有益處,包括癌症。視病情的嚴重性,快則幾星期見效,慢則幾個月,癌症要一年才完全見效。

所用的葵花仔油一定要冷壓的(Cold-pressed Sunflower Oil)或其他冷壓高品質的油。目前在美國就是在健康食品店也買不到冷壓的葵花仔油,只能特別向Omega公司郵購,澳大利亞有賣冷壓的油,其他國家則看是否有進口。

用油漱口確實有效果。我是在琉璃光上看見過以後試用的。用的是普通的菜子油,我發現用橄欖油漱口排毒的效果還不如菜籽油和豆油好。剛開始漱口的時候不能從喉嚨理抽出痰來,油在口中沒有幾分鐘就變成白白的泡泡不得不吐掉,證明體內毒素較多。每天這樣重複幾次,一周後就可以抽出喉嚨深處的痰和口腔裏的黏液,而且連口氣都清新了。因為我有慢性咽炎,以前每天時不時喉嚨有痰,現在也好了許多了。同學們不妨也試試,但是油漱口的工作原理還是不懂。

http://house.focus.cn/msgview/679/6471801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o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