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雷博士上課時曾提到每天清晨起床後用橄欖油漱口十五分鐘的排毒方法。

因此,在今年五月初旅美返回時,因時差調整功能差,再加上本身易疲倦,不知該如何適應時,想到在美國時帶回一瓶冷壓的橄欖油,於是在上班的第二天即照博士的方法去做,沒想到在漱口後的第三天,前述症狀即消失了,且精神很快的恢復,我將此法持續地做(除了因夜班,睡眠型態改變而暫停外)。

至今,讓我感觸良多的是,當自身的情緒、健康狀況低潮時,漱口所吐出來的是深黃色、濁狀、痰多的橄欖油,反之,則是清澈可見的油。

在行經半年之後,痰少、精神好,是我對橄欖油漱口偏愛的獨特處,更重要的是,它讓我洗滌掉一天污穢的心靈,重新開始。

謝政芳


http://www.lapislazuli.org/TradCh/magazine/199902/1999021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o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