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鮮椰油是大自然所賜與的禮物
(取自:椰子療效-發現椰子的治癒力量 布魯斯˙菲佛著)

 

椰博士-100%有機冷壓鮮椰油是最健康的油,全天然、零膽固醇不含防腐劑,獲得「美國農業部認證」,它是採自菲律賓有機椰園的椰子,當日即經冷壓製成,它含有中鏈脂肪酸,如:月桂酸、辛酸、豆蔻酸..等。月桂酸含量高達44-52%(新生兒母親哺乳的乳汁中就含有月桂酸)。第一道冷壓,保留原始椰香,適合煎煮炒炸、涼拌、或塗在土司使用(椰油低於24度會凝固可當抹醬)亦可拌飯(麵),是想要保持窈窕的女性最佳食用油!

 

菲律賓的人瑞-普菲李歐.保蘭.索斯(Porfirio Pallan Sorse)是椰子油產品效益的最佳代言人,他說:「健康的秘密就在此瓶中。每當我看到世界各地有數以百萬計的人們死於飢餓和疾病,我就會感到難過,因為解決問題答案就在椰子油中。」他在1952年以57歲之齡退休後,長達45年的時間,致力於提倡椰子油的保健效益。他認為使用椰油可以活的更長壽、更健康。    

                                   

椰子油對於生活上的應用還很多喔,在此僅列舉以下幾點分享:

1. 便秘:以木瓜或木瓜潤滑物開始早餐。兩小時後,喝一湯匙的椰油,每日喝至少三湯匙的椰油。椰油能使消化系統修復、清理及恢復其活力。 

 

2.尿布疹:尿布疹是由糞便中的念珠菌造成的感染,為消除這個問題,在每次大便後應立刻更換嬰兒的尿布,以肥皂和水洗淨皮膚。在受影響的皮膚擦椰子油。椰子油是出色的嬰兒按摩油應於每次更換尿布時使用。 

 

3. 牙齦疾病、蛀牙:保羅.索斯(椰油奇人)每日早晨用椰油刷牙,他的口氣常保新鮮。椰油殺死導致口臭、蛀牙和牙齦疾病的細菌。它能清理口腔,使它保持衛生。為了使口氣清新並保護牙齒和牙齦的健康,每日使用蘇打和椰油的混合劑刷牙。可以用椰油塗抹於患處。 

 

4. 妊娠紋:在臨盆前,每日在腹部、臀部和陰部使用椰油。在產後繼續這樣做直至腹部恢復正常。在每日的飲食中飲用或吃其他椰製品。 

 

5. 曬傷:輕輕地在皮膚的曬斑按摩椰油,儘可能重複按摩。建議在曬太陽前擦椰油。每日擦椰油曬一點太陽以增加對太陽的耐力是一個好方法。每日逐漸增加曬太陽的時間。同時在飲食中加入椰油。經常使用椰油將增加你對太陽的耐力。 

 

6. 泌尿道感染:每日喝6至8杯水和至少3湯匙半的椰子油(分開喝)。在你懷疑開始有感染時便可以這麼做。與此同時,你也以喝越橘汁。 

 

7. 皺紋:每日以椰油按摩皮膚一次或兩次。每日吃椰子產品和服相當於維持劑量(及每日3至4湯匙)的椰油。避免精煉蔬菜油和香煙,每天吃九次蔬菜,但不要吃過多。 

 

8. 扭傷:為減輕腫痛,儘快地在患處放冰塊。使冰塊保留十五分鐘。重複數次,以溫椰油在傷處深深地按摩。一日重複使用四至八次,或使用椰油繃帶。

        (取自:椰子療效-發現椰子的治癒力量 布魯斯˙菲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o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