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http://www.wretch.cc/blog/gogomp3kimo/4580885

昨天~~~我終於鼓起勇氣為我的牙齒去找牙醫了!!!

翻了很久的知識~~找到高雄哪邊看牙比較不會痛~~又離我家比較近的診所

最後決定到位於五甲二路的德安牙醫診所!!因為在YAHOO知識上的評價很高!!

預約了5:30~~~找到了評價很高的鄧醫師~是個很親切的女醫師!!

一坐下來先去照了X光片~~醫生問我哪邊不舒服~~我跟他說這兩天智齒一直在痛~~

前天晚上吃了火鍋~~要睡覺的時候~~痛到快死掉了!!

他看了一下說~~~你不能再害怕看牙醫了喔!!你的牙齒很多狀況都很差~~一定要趕快治療!!不能再拖

你在痛的這兩顆是智齒~~這次要幫你拔掉~~!別緊張~~會幫你打麻藥不會痛!!說完以後就跟護士要了麻醉藥

被打了兩針~~他等我麻藥進去了以後~~~在開始拔牙!!等了1~2分鐘!他就問我準備好了吧~我說是的!!

就開始拔了~~其實我對拔牙沒有很害怕~~我最怕的試用鑽的那種~~跟抽神經~~那兩種會讓我嚇死!!

很快的就拔完了!!也不太會痛!!可是在拔的過程中醫生不小心傷到我的喉嚨那邊~~不過沒關西!!

後來他開了要給我吃~~叫我多休息~~明天給他檢查傷口!!我就咬著棉花回去了!!

今天要去檢查傷口!之後還要洗牙~補牙~裝假牙!!!2007年我要跟牙醫當好朋友!!

我不會落跑了!!!給我一嘴健康的牙齒吧!!!!喔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o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