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是在咀嚼食物不可或缺的腳色,若因為外力撞擊或者種種因素牙齒已經無法發揮功用的時                              候怎麼辦?

  這時就出現了人工植牙的技術,人工植牙就是經由手術將人工牙根植入牙骨內,整個手術完成                           牙齒就像重新生長出一樣呦!

  咀嚼力與外觀都如同真的牙齒般,也可以幫助齒槽骨的維持,避免因缺牙造成牙脊塌陷。

 

  我們就先來看看目前人工植牙的應用範圍

   人工植牙.jpg

   人工植牙1.jpg

 

 

 

 

 

 

 

 

 

 

 

  以上看到的都是最新的植牙方法,相較於傳統的方法實在是方便太多嚕!

  而傳統的植牙方法分為兩種,固定假牙與活動假牙。

    固定假牙缺點得消耗掉兩邊健康的牙齒來固定,為了一顆牙得磨損兩顆健康的牙齒,實在很                          心痛的!

  人工植牙3.jpg

 

  活動假牙則是將金屬鉤勾在支撐牙上來達到假牙固定的效果。

  但因長時間穿脫假牙,除了會嚴重損害支撐牙的壽命外,口中的異物感也是不太自然的方式。

  人工植牙4.jpg

  而目前人工植牙完全沒有傳統植牙的這些困擾,不需損耗左右兩側牙齒,也不需強迫自己習慣                           口中的異物感,更不會減少支撐牙的壽命,可以說回歸到最原始的牙齒狀態。


  Q:那人工植牙大約要花多久的時間呢?   

人工植牙5.jpg 

  A:依個人骨骼痊癒時間不定,約3-6個月,或許您會覺得需要這麼久的時間才能好,但換個角                          度想,等待一下下可以換來一勞永逸是不是很值得的呢!

  人工植牙.jpg 巨樺牙醫  為您的口腔提供最完整正確的治療計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o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